阳泉市矿区开展“六一”慰问和表彰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6-01 12:0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阳泉市矿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慰问和表彰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阳泉市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来到东四尺小学、小南坑小学,为学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并与孩子们齐聚一堂,欢度节日。

在红岭湾小学,学校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六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国70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展示。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和小指挥家们熟练的指挥,一曲曲耳熟能详、讴歌祖国母亲的歌曲振奋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在灿烂的阳光下》《富强歌》以及《我和我的祖国》等17首曲目轮番上阵。精心的策划、认真的表情、动作,形象生动地展现了红岭湾小学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大村幼儿园,孩子们稚嫩的歌喉、动感的舞姿、多彩的服装,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市总工会副主席权红红(挂职)等领导来到天骄幼儿园、南楼小学观看了“六一”文艺汇演,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矿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妇联来到西河小学,为学生们送上了慰问品,为获得市、区、学校的三好学生,美德少年,进步之星、模范家长和优秀班主任等人员颁发了奖项,观看了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并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希望他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砥砺品质、茁壮成长,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

在升华四中心幼儿园,喜庆热闹的师生集体舞蹈《唱响中国红》、活力四射的篮球宝贝舞蹈《花样篮球》、亲子舞蹈《咖喱咖喱》以及中班孩子们带来的三句半《说说我的幼儿园》和扬琴独奏《大风车》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