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洁净城市 守护环境——致敬创卫中最美的人
阳泉:洁净城市 守护环境——致敬创卫中最美的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5月31日,阳泉市观象台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阳泉中环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对“创卫”期间为社区环境卫生做出贡献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将一面写有“创卫排头兵 环境守护者”的锦旗送上。社区主任赵艳萍说:“观象台社区属于老旧小区,虽然小区里有多个垃圾收集点,但由于居民自己无法处理废旧家具、装潢垃圾而随意堆放,严重影响了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中环洁工人不厌其烦,一天多次不间断地收集清运垃圾,为小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换来了城市的清新面貌,我代表全体社区居民向你们表示感谢。”

创卫已进入冲刺阶段,我们要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精准发力,从细节上入手,精细化整治。我们倡议广大市民爱护自己的家园,尊重环卫工人的工作,共同努力打造美丽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