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明督导郊区创卫工作
王旭明督导郊区创卫工作

6月4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到郊区督导创卫工作。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事关全市形象和群众福祉的普惠性民生工程。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王旭明多次深入郊区创卫一线,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督导创卫工程进展,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现场督办解决存在问题。通过领导包片、集中攻坚、全面整改、严格问责等方式,郊区创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和热情支持。

督导中,王旭明先后深入桃林沟果蔬市场、甘河村、居馨花园三组团、平坦垴村,重点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程项目进展、亮点打造、改厕进展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现阶段创卫工作推进难点,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王旭明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攻坚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定信心不松劲,力度不减再发力,咬定目标全力攻坚,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序时进度,跟进规划管理,对创卫工作进行再细化、再优化,确保推动有序、执行有力。要树立责任意识,完善督导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环环有人管。要严格工作标准,坚持对标先进,已经达标的要持续巩固,没有达标的要抓好整改,既要巩固深化创卫工作各项成果,又要坚决杜绝各类问题反弹。要持续宣传发动,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形成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真正使创卫工作成为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

[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