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全覆盖和规范化建设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6-06 17:5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杜彦青 6月4日下午,阳泉市矿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全覆盖和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召开,旨在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彦军参加会议。他说,要积极探索推进新形势下人大代表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把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履职平台搭好建牢,更好反映人民呼声、集中人民智慧、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共同推动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按照实施步骤,今年10月份之前全区各街道要全部建立代表联络站,实现全区各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全覆盖。

会上,下发了《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全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全覆盖和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讨论稿)》,代表们围绕讨论稿进行了广泛交流。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