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矿区云潭物业举行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6-12 16:0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荆卓然)6月10日,云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阳泉矿区举行。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阳煤集团工会主席张建起致辞并揭牌。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晓东参加揭牌仪式。云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云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服务小区户数85544户,包括阳煤集团148个小区的83192户,以及其他27家企业的2352户。为阳泉市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公司主营范围包括物业服务,家政服务,经销建材,日用杂品,房屋租赁,房屋修缮,管道维修,营林绿化,网络信息服务。

张立强说,物业服务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百姓密切关注的民生问题。他希望云潭物业公司能够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解决好民生诉求,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