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观象台社区 “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进工地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6-12 16:2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深入推进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为了营造关注安全生产、自觉维护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2019年6月11日,阳泉市观象台社区工作人员深入铁路小区“三供一业”建筑工地,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施工人员发放《安全知识》等安全小读本以及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利用图文并貌的宣传手册,用简练、通俗的语言向工人们讲解了工地安全生产知识,以及消防安全、应急避险等安全知识,使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增强了施工人员的防范、应急能力,切实保障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告诫他们要科学操作,安全生产,珍爱生命,呵护家庭,为和谐社会创建添砖加瓦。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工人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工人们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对务工人员的关心,纷纷表示要科学操作,安全生产,珍爱生命。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