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阳泉)创新中心:第二届精英实习生训练营结营仪式顺利举行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6-17 23:0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张辉) 2019年6月16日,山西工程技术学院202名大学生来到百度(阳泉)创新中心参加第二届精英实习生训练营结营仪式。早8点30分,学生们到达创新中心前广场,按照工作人员引导下陆续到达三和园会议室。

上午九点,第二届精英实习生训练营结营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主持下首先进行的是小组总结展示。各小组纷纷上台分享参加“精英实习生训练营”这段时间以来取得的成果、收获和感悟。并向一直以来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小组展示结束后进行颁奖环节。第二期精英实习生训练营举办以来共见证了202名学生的成长与付出,最终为150名学生发放了盖有指导单位以及13家企业的公章的认证书。

其中山西大势匠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始云科技、阳泉智静科技有限公司、阳泉市交通集团万通国际旅行社以及北京五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为部分学生发放企业邀请函。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张宏妹主任、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工作负责人朱玉杰主任和百度(阳泉)创新中心运营经理杨宏波为部分学生颁发“先进个人”奖项。

最后山西省工程学院经贸系潘俊先老师进行致辞,潘老师表示参加本次精英实习生的学生在活动中收获颇丰,在企业实习期间让学生提前感受到了工作的环境和氛围,为学生步入社会前提供了锻炼的平台,让企业提前接触到高校毕业生。之后要多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便利。

结营仪式代表着“第二届精英实习生训练营”正式结束,企业代表和学生均表示收获颇丰。本次活动为广大即将毕业及在校生提供一个在正式创业就业之前的锻炼平台,同时为社会和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活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号召,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城联创”,贯彻开发区管委会“六大突破”的思想。在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的帮助下,致力于将精英实习生打造为政校企联合的优秀党建品牌。今后我们将一直将“精英实习生训练营”活动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企业和学生收益。将百度创新中心的品牌影响力扩大化!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