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阳泉观象台社区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铸忠诚”主题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6-19 21:5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王秀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七一” 到来之际,阳泉市观象台社区党总支联合区域党建联盟单位市税务局稽查局、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了“庆七一”“守初心 担使命 铸忠诚”主题宣讲,共40余人参加。

6月19日上午,市委讲师团理论教员陈舒燕老师,在市税务局稽查局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首先,由观象台社区第一书记任志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个党员由然而生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接下来,陈老师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进》的主题党课。陈老师从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党面临的形势任务,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和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等几个角度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讲解,内容详实、例证鲜活,既有理论层面的剖析,又有操作层面的路径,为大家上了一堂很精彩的党课。大家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观象台社区党总支利用主题党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今天社区老党员又走上街头捡拾烟头、杂物,通过自身行为宣传发动创卫,让“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成为居民群众的一种行为自觉。

这次主题宣教,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广大干部职工和老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标校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当前创卫工作,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担当。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