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阳泉市平定县科技企业踊跃参与,捷报频传!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6-20 18:2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6月19日下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为期一周的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正式落幕。

活动期间,阳泉市平定县科技企业积极参与,在竞赛中多家企业入选各类奖项,经过最后角逐,共有四家企业荣获各类奖项。

▲最具投资价值产品(项目)。

山西恒赫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环保监测无人机、平定莹玉陶瓷有限公司的高档镁质瓷喜获2019“创响山西”最具市场投资价值产品(项目)。

▲创新组光荣榜奖杯。

山西晋婆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推出的晋婆婆特色村落开发振兴项目在创新组光荣榜上夺得三等奖。

山西乐蜂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蜜蜂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在创业组光荣榜中喜获优秀奖。

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此前已在北京、深圳、上海和成都成功举办四届。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办城市设在杭州,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三金新农人”赛场上专家评审当场打分。

“三晋新农人”创业创新竞赛是对山西新农人和农业新项目的一种展示。活动有着更新的产品、更精的技术和更广的覆盖面,涉及农业领域的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成为活动新亮点。

此次活动,我县的科技企业与全省的科技同行们一同交流、展示,并斩获多项奖项,充分展现了我县科技企业以及科技工作者积极创新,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推动全县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充分发挥“双创”示范基地带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