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进宣传】阳泉交警 扎紧安全绳 忠诚保大庆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6-24 08:2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欣)为进一步加强夏季货运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助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专项工作的落实,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6月21日上午,阳泉市交警一大队巡逻中队民警走进辖区新泉物流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中队民警与企业管理员一起检查GPS动态监管、驾驶员学习教育培训台账和车辆进出站检查等各项源头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中队民警要求:企业要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重点培训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要系安全带,驾驶机动车不准拔打接听手持电话等安全常识。

安全教育工作能使驾驶员有效克服工作中的麻痹大意、思想松懈心理,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员习惯,对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有重要意义。今后,交警一大队民警会将安全教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将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到每位交通参与者心中。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