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平定县文化志愿者工作大会举行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6-24 16:3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019年6月21日阳泉市平定县文化馆在县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文化志愿者工作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有关领导,部分文化志愿代表70余人。

大会聘任了11个文化志愿队队长并颁发聘任书

大会为18年优秀文化志愿团队颁发奖金

近年来,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已经成为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补充力量,我们作为文化主管部门也将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纳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总体规划,开展了新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11支文化志愿服务队约300多名志愿者,这些一大批文化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打造了志愿活动的品牌化。

通过一次次的付出和传递,推动全县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为建设和谐宜居宜业幸福平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