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督查矿区创卫工作
阳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督查矿区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魏晋皖) 近日,阳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带队到矿区,就创卫督查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矿区创卫工作在综合整治、户厕改造、沟通协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杨自明指出,经过持续整治,矿区环境面貌有所改善,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确保创卫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下一步,矿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出重拳、下猛药,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整治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包片领导、责任单位要扛起主体责任,带头示范、亲力亲为,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出实招,干实事;要认真落实创卫长效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回头看”,从严从实盯紧每个环节,扎实补齐短板;要坚持全民参与,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广覆盖的宣传,真正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的创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作表态发言,矿区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卫标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坚决完成创卫工作各项任务目标;继续坚持以创卫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力以赴迎接创卫考核。

[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