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双创”进社区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6-25 15:5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代雪飞)近日,阳泉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到矿区平潭街街道办事处平东社区开展“双创”进社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参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王良义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辖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关于“双创”的意见和建议。

王良义在活动中说,阳泉市创卫工作目前已经到了攻坚阶段,这项工作是长期的艰巨的任务,针对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委员们将会进一步归纳和整理,向市级相关部门进行上报,共同把“双创”工作做好;“双创”工作的关键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基层为重点,各部门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要不断加大宣传和教育,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双创”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好目前的创卫成果,真正使“双创”工作成为提升城市品位、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

矿区政协主席王贵平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