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二青会火炬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站收火仪式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举行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6-25 21:1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高尉 通讯员 朱子浩)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燃气杯”火炬传递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站收火仪式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及相关部门领导,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永清和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收火仪式。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培育院校、山西省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经过层层选拔,阳泉赛区共选出120位志愿者其中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共有79名。从学院桥头一直到收火仪式舞台前,两侧站满了由山工院学子组成的欢迎队伍,在仪式现场山西工院街舞社团、小明星艺术学校的小舞者以及由山工院八百名学子组成团体操方队也为迎接圣火的到来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他们同八百八十多名观摩同学一起,共同见证了火炬在梦想与希望中传递。

经过50位火炬手的爱心传递,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圣火火炬在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站末棒火炬手张瑞波的手中来到了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收火仪式会场。并由末棒火炬手张瑞波亲手将圣火交到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刘振民副书记的手中,而后火种护卫队入场收回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火种,最后由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高永红书记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站火炬传递圆满成功!”学生们放飞手中的气球,在漫天纷飞的气球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燃气杯”火炬传递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站收火仪式,圆满结束。

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被火炬传递中所体现出的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所感染,以及从“青春接力,时代领跑”的口号中所传递出的青春活力之中感受到了拼搏奋斗的激情,我们坚信在二青会精神的指引下,山西工院学子将会把这种激情带到今后学习与工作中去,面对困难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