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矿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6-28 17:2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胡月) 为营造全区禁毒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6月26日,阳泉市矿区禁毒办和矿区团委在市第十八中学联合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矿区区委副书记樊志红等领导参观了学校禁毒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禁毒教育工作情况,观看了学生自编自演的禁毒主题节目,并与师生共同在“手拉手远离各类毒品 齐参与共筑防毒长城”宣传条幅上进行承诺签名。

据了解,该校高度重视禁毒教育工作,并将其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禁毒教育基地,全面深入开展毒品预防专题教育。同时,根据“6.27工程”要求,结合学生生理、心理特点,将禁毒教育纳入校本课程,借助禁毒宣传科普资料、专题片和禁毒课件等,科学讲解毒品危害,普及禁毒知识,每年都会通过多种形式,多角度、多方位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