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支队领导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6-28 18:3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欣)为全力助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6月25日下午,阳泉市交警支队环安大队大队长李建华来到坡头检查点,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大队长李建华认真听取了中队长赵勇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了大气污染登记台账。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根据文件要求,继续加大对大货车的管控力度,重点检查大货车车身脏、抛洒载运物、篷布遮盖不严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三是要求全体民警要切实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认识夏季执勤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将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防护这根弦,克服和杜绝麻痹思想。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