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一大队推广宣传“一网通一次办”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6-28 18:4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欣)为进一步落实“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专项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同时更好地完成“一网通一次办”宣传推广工作,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阳泉市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主要街道路口、检查站和执勤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及“一网通一次办”宣传推广工作。

活动中,民警向市民发送“一网通一次办”推广宣传资料、粘贴交通安全宣传挂图、摆放展板,向过往群众介绍推广“一网通一次办”便民措施。同时,结合身边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当前开展的“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秩序整治工作,民警认真讲解了乘坐超员车、无牌无证、“三驾”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争做文明交通宣传员,触动广大群众内心,使其形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