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德胜街社区党委举办迎“七一”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7-02 15:5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阳泉市德胜街社区党委举办了“德胜先锋,红色七月”戏曲演唱会。

6月28日下午4点半,居民们耳熟能详的曲目《红灯记》、《红色娘子军》、《抬花轿》等优秀经典曲目选段陆续登场。生动的演绎,专业的唱功,不仅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也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全体演员演出的大合唱《我是阳泉人》中落下帷幕。优秀的传统文化吸引了不少人观看,其中还包括许多小观众。表演结束后,观众们迟迟没有离开,仍在回味着演出的“余音”。

另外,社区党建共建单位阳泉市口腔医院也在樱花园开展了迎“七一”义诊服务,为辖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检查牙齿健康。

此次活动也是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拉近了小区邻里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推进了社区党组织共同服务居民的党建特色,紧密了党群关系,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