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矿区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三优一先”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7-03 08:3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魏晋皖) 7月1日,阳泉市矿区区直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三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三优一先”的表彰决定,18名优秀党员、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个先进党组织受到了隆重表彰。

矿区区委副书记樊志红代表区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用“走在前、作表率”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放在重要位置;要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组织力,结合本单位业务特点,探索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有效途径;要充分发挥好机关领头羊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争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参加了“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知识竞答活动,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章节的宣讲课程。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