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一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7-03 09: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重温党史 追忆我的入党初心 献礼建党98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断加强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1日上午,阳泉交警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赴“百团大战”主战场狮脑山,开展“重温党史 追忆我的入党初心 献礼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民警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百团大战纪念馆”里,大家全神贯注,透过陈列的图片、文物等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荡气回肠的抗战历史,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

党支部书记乔晓林指出:重温党史,追忆入党初心,我们时刻要警醒自己“入党是为了什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敬业奉献,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冲锋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