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颂党恩”城区上站街道观象台社区为党龄为70年、60年、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在党纪念章和证书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7-03 09:1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王秀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带着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阳泉市观象台社区党总支上门为党龄为70年、60年、50年以上的辖区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纪念章、荣誉证书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纪念章和荣誉证书见证着广大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于党的事业、践行着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共产党人本色,也蕴含着城区区委对老党员的敬重和肯定。

老党员闫荫春作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饱含深情地说:“感谢党和国家这些年给予老党员的关怀,我们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党性,在有生之年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建国前老党员崔仓云老人握着胸前的金灿灿的纪念章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组织授予我的这份荣誉,我感到无限的光荣与自豪,这是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尊重与鞭策,我会牢记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教育子女和身边人爱党、爱国”。60年党龄的武思敏老人说,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意志,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老党员们抒真情、表决心,言语之间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为党龄为70年、60年、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尚属首次,传递了城区区委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牵挂。同时也激励着年轻的后辈党员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