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产力学会调研组来阳泉市调研
省生产力学会调研组来阳泉市调研

7月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李雁红带领调研组来到阳泉市,围绕环境保护政策措施对经济影响及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三线一单”开展专项调研。副市长郭少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西兆丰铝电有限责任公司电解铝分公司、阳煤集团平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实地了解环保设施运行、废物处理及环境治理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阳泉市环境保护政策措施对经济影响及“三线一单”方面情况。李雁红对阳泉市在环保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阳泉市要进一步做好环保政策研究和落实工作,持续发力、分类施策,以环境保护倒逼转型,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

郭少敏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采取可行措施,加强阳泉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开展好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史兆慧)

[编辑:董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