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7-11 06:1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冯景予) 7月8日,阳泉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永红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党政办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党政办一、二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

党课紧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到底是什么、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是什么、有哪些丰富内涵、怎样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党政办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从不忘初心关键是不忘党心、不忘初心关键是不忘民心、不忘初心关键是坚守内心、不忘初心关键是坚持恒心四个方面让全体党员干部透彻理解这颗“初心”是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是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深化改革,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积极回应人民所想、所盼、所急。高永红指出,作为党员就是要牢固树立进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的意识,自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当好开发区转型发展的开路者,创新的引领者,以及干事创业的实干者,不忘初心,奋勇前进。高永红将真实案例与特色理论相结合,讲解绘声绘色,生动而贴近实际,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起好模范作用,以身份规范言行,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根据党章中的党规党法,理论联系实际,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细心体会、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切实做好具体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的高尚情操,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为开发区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