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极速到达现场 为客户排忧解难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7-14 13: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胡丹) 近日,客户王女士驾车在晋城市某小区门口撞到一辆三轮车。三轮车上三个人,和他的二个朋友,其中驾驶人受了外伤,双方立即报交警处理,王女士同时向保险公司报案。双方到达交警队后,王女士单独面对伤者车主及其随行的两位朋友,其中一位朋友还喝了酒,高声要价3000元作为赔偿。面对这一切,王女士束手无策、心里十分害怕。这时,接到王女士报案电话的查勘员景伟赶到了交警队,为双方调解矛盾。景伟开车带双方到晋城市人民医院做检查,最终确认三轮车车主仅为皮外伤,王女士最终赔偿三百多元。交强险即可赔付,王女士当场收到理赔款。

  景伟在整个服务过程中,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王女士的赞赏,称自己对保险的看法大为改观。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