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阳泉娘子关平阳湖举行“7·16全民游泳日”公开水域畅游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7-16 02:0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 摄影 刘慧) 为了纪念毛泽东畅游长江“7·16”精神,响应国家号召,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7月16日上午,在阳泉市娘子关平阳湖景区举办了“喜迎二青会暨纪念毛泽东畅游长江53周年阳泉市冬泳协会域畅游平阳湖活动”。阳泉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满田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娘子关镇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100余名来自我市的游泳爱好者参加,他们在平阳湖中一边畅游一边欣赏两岸翠绿的美景。举行本次活动是为助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召开,预祝“二青会”射箭比赛在我市举办成功,同时隆重大力弘扬“7·16”精神和游泳文化。对于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游泳健身意识,扩大市民游泳健身参与规模,推动市民游泳运动有积极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山西文旅集团长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