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工会共探讨 相互交流谋发展——汾阳市总工会观摩学习阳泉市智慧工会建设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7-19 02:5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 7月17日,汾阳市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建川一行到阳泉市就“智慧工会”建设情况开展两地工作交流座谈会,阳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陪同。

去年以来,市总工会为加快推进全市工会网上建设,将网上工会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内容,多次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推进网上工会工作,将加强工会网上工作作为工会自身转方式、转作风的新途径;进一步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模式,通过建设“智慧工会云服务平台”,实现对各类业务的系统整合;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拓展服务功能,整合线上平台和线下阵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把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紧紧联合起来。

座谈会上,程继喜对汾阳市总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近年来市总工会深入推进全市工会网上工作、将“职能上网络,服务进中心”作为工作的总体构架、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无线对接的工会工作新模式作了介绍,对汾阳市总工会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两地工会希望今后通过工作交流会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地工作信息相互共享,工作经验相互交流,工会工作共同提升。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