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路遇事故伸援手 平安就在你身边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7-20 12: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胡丹) 近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查勘员秦艺刚结束完一场现场查勘,准备返回途中,发现前方路段拥堵,秦艺出于职业敏感,感觉前方可能发生了交通事故,果断将车停至路边上前查看。

该路段较窄,大货车变道与二辆轿车相撞,轿车不同程度受损,车主情绪较为激动。秦艺表明自己是平安查勘员,安抚车主情绪。经询问,事故所涉三辆车车险都不在平安投保。秦艺指导大货车司机先报交警,三方各自联系保险公司。为了不影响正常的交通运行,他协助拍下事故现场照片,并指导将事故车辆停至路边。等待交警和保险公司到现场的期间,秦艺给三位车主介绍了理赔常识。大家对秦艺的专业技能和热情帮忙表示由衷的感谢。

路遇事故停车关怀,平安人用行动诠释了保险人社会价值,也展现了平安人优秀的素养,传递正能量,平安在行动。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