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7-20 12:1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代雪飞) 7月18日,阳泉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长治进行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其他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矿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大额资金的使用等相关事宜,研究了矿区《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十五条措施》和2018年度矿区区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巩固拓展机构改革成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处理好“五对关系”,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骆惠宁提出的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对照检视工作;要紧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比安庆、找差距、谋对策、抓落实”活动,以整治整改的新成效实现各项工作的新提升。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