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在阳泉开展送清凉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7-21 12: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 7月19日,山西省总工会2019“夏送清凉”慰问组在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谭立新带领下,来到阳泉市进行调研慰问。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陪同。

谭立新一行先后走访山西宜云欣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谷科技创新园项目,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项目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职工。慰问组到现场、下工地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环境,查看职工食堂、宿舍等职工生活环境,同时,为一线奋斗的职工们送去了慰问品,把省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一线职工的心间。

在座谈会上,职工代表、工会主席分别结合各自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谭立新在讲话中指出,炎炎夏日,广大职工仍坚守在高温一线,奉献精神可亲可敬,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同时希望职工们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谭立新要求,困难职工解困脱贫工作是省总工会一直以来的重点工作,各级工会都要把这项工作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里,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从解决职工的根本诉求上增强工会的凝聚力,确保没有一个职工“掉队”,真正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可以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