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矿区领导慰问交警一大队一线执勤民警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7-24 13:4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欣)7月中旬以来,酷暑中的山城气温持续居高不下,一线执勤民警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战高温、战酷暑,维护治安,履职尽责。

7月24日上午,阳泉市矿区区长张立强和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红梅一行在交警一大队大队长乔晓林、教导员李云飞的陪同下来到大队辖区宏成桥岗对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们进行慰问,并表达关心和敬意,同时为民警送来凉茶、绿豆等防暑物品。张立强区长对大家顶烈日、战酷暑,为矿区创卫工作交通畅通有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要求民警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以充沛的精力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勉励民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面对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民警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