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7-24 14:2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振明一行先后到交警四大队、北山公园管理处、中环洁开发区队所、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等单位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了丝丝清凉。

每到一处,刘振明都认真询问单位职工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建设开发区及创卫工作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职工在炎热的夏季保护好自己,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开发区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为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发放了绿豆、白糖、遮阳伞等防暑慰问品。基层工会代表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工会组织及人民群众的厚爱,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夏送清凉”是开发区总工会实施关爱服务职工的品牌活动之一,已经持续开展多年,这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通过了解和关心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