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支队领导调研辖区重点路段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7-29 16:0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 欣) 7月27日上午,阳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明川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交警一大队辖区阳泉西高速口实地调研“除隐患 防事故 保大庆”专项整治及“创建卫生城市”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交警一大队大队长乔晓林和教导员李云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高速服务区建设和周边配套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服务区车辆通行及停放区域规划情况。调研中,张明川支队长现场听取了大队领导关于高速口交通整治开展情况的汇报。张明川支队长指出,当前全市“创建卫生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逐个突破重点难点问题,规范重点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加快完善相关标志、标牌,确保创卫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