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精准扶贫在行动 进村入户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7-29 16:1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欣) 为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7月27日上午,阳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郝壁飞、支队长助理蔡怀锁、事故科教导员董浩锟、交警一大队大队长乔晓林、教导员李云飞、副大队长牛杰、田志福、李益成一行深入盂县西烟镇北刘嘴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及时把大队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帮扶家庭手中。

在副支队长郝壁飞的带领下,扶贫组一行与西烟镇镇长罗腾飞先后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不要被眼前的疾病和困难打倒,党和政府就是贫困家庭永远的顶梁柱,有困难找政府、找驻村干部。并叮嘱在场的驻村干部一定要经常到困难户家中走访,了解群众困难,知道群众想法,及时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感觉到党的关爱无时不在、无处不有。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