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开展迎“八一”健康进军营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7-29 17:05   来源: 黄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7月26日,阳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迎“八一”健康进军营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杜莉、权红红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旨在炎炎夏日为部队官兵送清凉、送健康、送慰问,以进一步增进军地双方的相互了解和深厚情谊,增强军民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了“双拥”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和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

在狮脑山驻军和预备役二四八团营地,张永忠一行向部队官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等情况,叮嘱他们在酷暑天气要保重身体,对他们为维护阳泉的社会稳定、和谐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激光多功能一体打印机和牙膏、牙刷、洗发液、沐浴露等慰问品。在狮脑山驻军营地,市总工会还特邀市三院的医护人员为部队官兵进行健康义诊,并开展应急急救知识培训。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