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一大队组织开展农村管理员、劝导员培训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7-31 10:4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欣)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员、劝导员的工作责任意识,有效维护农村交通环境稳定、有序发展,全力助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专项工作的落实,交警一大队积极组织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员、劝导员开展集中培训工作。

活动中,民警首先讲解了农村交通管理员、劝导员设置的意义、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并从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如何开展农村交通管理员、劝导员工作、怎样对群众开展劝导等方面向管理员、劝导员们进行了讲解和传授。其次民警重点强调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夏季农村两、三轮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交通事故的发生。最后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夏季雨水多发季,如遇大雨毁坏路面、山坡等出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时,要积极与交警联系,民警会在接警后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