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纲要》、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8-02 07:5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王秀燕) 近期,上站街道观象台社区响应城区街道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活动。8月1日上午,观象台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学《纲要》,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将专题宣讲和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使广大党员在学好《纲要》的同时,强化廉洁意识,进一步营造社区全民学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在铁路小区活动室,观象台社区第一书记任志青同志为红色家园第一小区党支部10余名党员详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任书记从《纲要》的内容体系和框架结构,以及所贯穿的主线、逻辑关系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概括论述,号召党员要深刻理解,学好悟透。

接下来,又进行了廉洁教育,任书记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建设历程。并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进行深层剖析,让大家深受教育。

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纲要》为指导,把自己摆进去,结合日常工作、生活,有针对性地学习。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