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娘子关村等到驻地部队进行慰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19-08-02 12:4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为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社会风尚,8月1日,由娘子关村委会、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平定县文化馆、山西宿将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808部队,给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地方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

慰问小组成员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交谈,参观了部队值班室、训练场、活动室、官兵宿舍等处,详细了解官兵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气氛热烈。娘子关村村委会书记杨文保代表慰问小组,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了节日问候,并对驻地官兵长期以来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加强练兵备战,服务阳泉建设,为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