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街社区志愿者开展投放鼠药盒和宣传创卫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8-03 16:5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自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阳泉市德胜街社区志愿者的足迹遍布于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清理楼院死角、帮助老年人收拾楼道、创卫宣传,他们的创卫身影印刻在每一位居民的脑海里。

8月2日上午,德胜街社区党委联合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志愿者一起到小区内设置鼠药投放盒。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分头到各楼院将鼠药投放盒安装好并投放灭鼠药。为了提醒居民在投放鼠药期间注意安全,大家还在投放盒上设置了警示贴。设置鼠药投放盒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意堆放杂物,垃圾要及时清理。志愿者们耐心的言语,温和的态度像春风一样温暖人心,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时大家将每一个毒饵站内的鼠药进行了集中回收,及时更换、投放新鼠药,以确保药物的安全有效,真正发挥消灭鼠害的作用,本次行动共计整改毒饵站药的“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