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起同职工代表座谈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8-05 10:4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阳泉市总工会“15510”联系职工群众制度落实安排,阳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张建起与自己联系的10名基层一线职工代表零距离、面对面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职工心声,为职工释疑惑办实事解难题。

会上,张建起详细询问了每位职工的工作、生活、健康、福利等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反映的最基层职工的诉求,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指导意见和措施办法。

张建起指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是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为职工解难事、办好事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各级工会组织会在服务职工上下大功夫,切实实现好、维护好职工权益,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各位职工代表要发挥好反映职工心声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职工群众最迫切、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及时把他们的“心里话”、“好建议”收集上来,把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和最新政策传达下去,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团结广大职工为集团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