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8-05 10:5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进一步维护广大基层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保障劳动者高温期间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总的安排部署和要求,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海平、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副书记郭永胜、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李淑荣一行3人,深入到食品总厂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业居花园西区建设项目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向正在生产车间、建设工地工作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包括蜂蜜、雨伞、茶叶、洗护用品、毛巾、风油精等在内的一系列防暑降温用品,虽然这些防暑用品并不贵重,但它表达了市总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杨海平高度赞扬大家战高温、斗酷暑的奋斗精神和奉献情怀,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确保安全。阳泉市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德业居花园西区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史中义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情况。城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郭智明,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食品总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林、工会主席韩卫明陪同慰问。

慰问结束后,杨海平一行实地调研了食品总厂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德业居花园西区建设工地施工队员生活区,了解具体情况。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