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副主席杜莉深入阳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8-05 11:0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深入到阳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阳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治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阳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阳泉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被市政府列入2016年阳泉市十大标志性工程项目,被省政府列入2016年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漾泉大道北侧、大西庄村东南地段,占地面积479.51亩,一期建设面积10.5万平方米。2018年10月新校区投入使用。现在已入使用教学服务中心、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教工宿舍、生活服务中心等校园基本设施。正在建设过程的有图书馆、体育馆及运动场等,现有施工人员282人。

杜莉一行深入到阳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工地,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施工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并送去“清凉大礼包”,毛巾、茶叶、喝水杯……一份份凝结着工会组织关爱的慰问品发放到职工手上,工人师傅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谢谢了,工会真好!”。杜莉指出:阳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作为省重点工程项目,离不开广大工人师傅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大家顶着烈日、不畏酷暑、兢兢业业、坚守一线,体现了工人师傅们吃苦耐劳、无私无畏的高贵品格,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采取切实措施保证工人师傅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护他们平安度夏,从而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如期交工。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