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降温头一篇,安全度过三伏天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8-05 11:0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副主席权红红一行来到山西阳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第七分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山西阳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阳泉北至大寨铁路项目做为我国首条客货混运高速动车组线下铁路,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是方便阳泉人民出行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第七分公司主要承担市内的运营任务,为每位市民的出行提供了高标准的服务。

在现场,权红红先后为在酷热天气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装有茶叶、水杯、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安全防护,把浓浓的关爱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同时要求现场的项目负责人要采取切实措施,合理安排工期,不折不扣地将有关避暑降温政策法规落实到位,为职工健康工作和生活创造条件、营造环境,积极帮助他们平安度夏。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