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8-07 14:2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欣) “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8月6日上午,阳泉煤销恒源经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敬生、副经理史俊明、车队负责人梁宇杰及职工带着矿泉水、米、面等慰问品,慰问了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

  恒源经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敬生一行人先后来到交警一大队巡逻中队、赛鱼中队,为一线民警送去了慰问品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一大队民警头顶烈日,不怕辛苦,战斗在第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了广大市民的平安顺畅出行,为道路的安全畅通做出贡献。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我们的职责,社会的关爱是对一线执勤民警的莫大鼓舞,全体民警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辖区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