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你我同行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8-07 16:1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于世明)8月5日,以“全民健身、快乐生活、青运惠民、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为主题的阳泉市城区大型展演活动在阳光广场举行。

来自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健身气功总队的120多名队员们排成大型方阵,随着伴奏音乐展示健身气功《八段锦》。队员们身穿兰白相间的运动装,精神豪迈,造型优美,寓意着伟大祖国壮丽70年,同时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健身气功基地负责人闫瑞老师向广大市民发出全民健身倡议书:今天是我们国家的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无限关怀。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健身气功基地自2016建立以来,把健身气功《八段锦》《大舞》《十二段锦》等功法送到了人民群众中去,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丰富了阳泉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对提高身体素质,舒缓生活压力,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作出了一定的成绩。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