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8-10 12:1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8月7日上午,阳泉市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阳泉文化中心报告厅以“阳泉工会大讲堂”的形式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金灿荣作《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关系》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主持。市总工会领导张建军、马文林、杜莉、权红红、王崇祐、毛湘宁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金灿荣教授以他渊博的学识、宽阔的视野和敏锐的判断,从历史到今天、从区域到全球,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当前复杂变化的国际形势,深入解读了当前中美关系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和机遇。报告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是一堂高水平的国际形势教育课和爱国主义教育课,对认清国际关系现状,把握世界发展脉搏,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和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各县(区)总工会、阳煤集团工会、各市级产业工会(工委)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商业银行部分职工参加报告会。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