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阳泉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事业单位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指出,骆惠宁书记的讲话,对于进一步引深学用工作,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指导。骆惠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举思想旗帜、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苦干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要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提高政治能力,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骆惠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更加深入,在想信念上更加坚定,在“两个维护”上更加自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两个维护”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吃透内涵、把握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用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开展,统筹抓好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真正把着眼大局抓谋划、攻坚克难拓新局、对标一流提水平、防范风险守底线、增强活力塑形象的要求落实落地。三要立足工会改革发展大局,深化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运事业发展上,加大服务职工群众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力度,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改革成效。

会议强调,阳泉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理论武装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各级工会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苦干实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阳泉工运事业新篇章。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