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射箭比赛今日赛况
二青会射箭比赛今日赛况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荆江) 8月12日,在二青会射箭比赛甲组反曲弓混合团体赛中,南通市体校、昌吉州重点业余体校、济南市体校分获前三名。

根据比赛规则,混合团体赛共设置4局,由一名女队员和男队员组成,在分不出胜负的情况下则进入加时赛。经过激烈比拼,南通市体校的史镇旗、杨晓蕾和昌吉州重点业余体校的于金宝、安琦轩打成平局,并在附加赛中再次打出18环的相同成绩,经裁判员认定,以离靶心最近的9环为胜利,最终南通市体校获得冠军。

在二青会射箭比赛乙组反曲弓混合团体赛中,郑州市体校、上海市第二体校、银川市体校分获前三名。郑州市体校的李嘉怡、李中原以5:1的大比分毫无悬念的战胜上海市第二体校的张宇轩和姚瑶夺得冠军。

此外,阳泉市体校的苗婉茹、路梦阳、王依依代表的山西队在山西体育中心夺得二青会射击女子甲组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第四名。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