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德胜街社区党委开展“清洁小区 见证文明” 暑期实践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8-12 21:4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暑期以来,德胜街社区党委结合目前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重点工作,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清洁小区 见证文明”暑期实践活动。

8月9日下午5点整,活动常态化开展。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以及家长分别到巨兴街清真寺小区内、旧火车站路,开始对花坛中杂草发起斩草除根的 “歼灭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的衣服湿透了,脸上被骄阳晒得火辣辣的,还有的孩子被蚊子咬了一身的包,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花坛中的杂草被全部拔除,原本杂草丛生的花坛变得整洁、美观。

孩子们清理完杂草后,又手持写着“不乱扔烟头就是文明素质”、“关爱小区家园 倡导品味人生”、“共同维护创卫成果”、“占道伸舌头可耻 诚信经营光彩”、“不在小区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比一比谁家的狗狗不乱拉屎”等宣传牌在向小区居民和门店商户宣传创卫、创文。

“清洁小区 见证文明”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辖区人人参与“创卫”的氛围,而且磨炼了孩子们的意志、见证青春成长,助力我市创文、创卫!

编辑:王茜     责任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