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项目男子甲、乙组反曲弓团体赛结束
射箭项目男子甲、乙组反曲弓团体赛结束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荆江)  8月14日,在二青会射箭项目决赛男子乙组反曲弓团体赛中,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以5:4的成绩战胜福建青少年体育学校,夺得冠军。

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宝斌、李志超、李梦麒与福建青少年体育学校的运动员林浚源、李天赐、吴仙望会师决赛。在前四轮的比赛中,双方战平,在附加赛中,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更胜一筹,夺得冠军。

在铜牌争夺战中,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经过苦战,在附加赛中以1环的优势战胜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铜牌。

在随后的进行的二青会射箭项目最后一场比赛男子甲组反曲弓团体赛中,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与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会师决赛。最终,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以5:1的大比分轻取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获得冠军。

在铜牌赛中,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凭借57环:51环、54环:53环、54环:52环,总比分6:0大胜河北省军事体育运动学校,获得铜牌。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