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巡演活动走进云谷科技园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8-16 17:4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阳泉市总工会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文艺到基层”慰问巡演活动。8月13日晚,巡演活动走进了开发区云谷科技创新园工地,给建筑工人们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现场200余名一线工友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歌舞“筑梦2019”中拉开帷幕,随后,戏曲、歌舞、小品、器乐演奏等节目轮番登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工友们阵阵掌声与呐喊声。大家观看演出后,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劳动者的无上光荣,更加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

施工单位负责人代表全体参建人员向市总工会、区总工会表示感谢,感谢工会送上的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建筑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打造安全文明工地,创建优质精品工程,助力开发区“创国卫”工作,助推开发区高新产业集聚发展。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